旭升光电企业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,致力发展汽车电子零配件、家用电子零配件等产品,从电路设计、开发产品到受托量产,皆以纯熟的技术提供给客户最好的服务,多年来协助客户将产品顺利导入市场,创造利润。近年来更积极开发医疗保健器材、特殊照明设备‧‧等产品市场,亦小有斩获。
近数年来,在绿色节能概念的趋势下,汽车配件方面更以LED车灯为主轴,与客户共同开发累积达上千种品项,产品涵盖各式车辆【汽车、机车、重型机车、大型车、巴士‧‧等】的尾灯、警示灯、日行灯、行煞灯‧‧等,皆获得客户高度认同。
另一方面,在风扇、空气清净机、烘碗机、加湿器‧‧等小家电产品的电子零配件上,亦累积相当的开发设计、量产实力。

 
 

营业性质:出口, 制造, 批发, OEM/ODM
成立年度:1992
品保认证:NSF,ISO 9001:2015
主要贸易地区:欧洲, 台湾,美国,东南亚,东北亚
主要产品:
LED灯、LED车灯、汽机车电子零配件主要竞争优势:质量优良, 交货迅速, 接受独特设计或 Logo,
竞争价格, 多样设计, 接受小额订单, 接受原厂委托设计制造 ODM , 接受原厂委托代工制造 OEM